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建家服务
首页 >> 建家服务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致全市高层次人才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5-12-30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字号:[ ]


各位专家: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谨向您及辛勤工作在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各类高层次人才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按照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的目标定位,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成绩。这些成绩,凝聚着各类人才的智慧才华,倾注着各类人才的辛勤汗水,饱含着各类人才的无私奉献。在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强市之基、竞争之本、转型之要。市委、市政府以建设人才强市为目标,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人才集聚高地。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撑,出台了《关于实施威海英才计划的意见》,内容涵盖现代产业、金融、教育、卫生等多个领域,包括产业领军人才、企业博士、青年大学生等多个层面、18个人才项目,并配套出台了《威海市企业博士聚集计划实施办法》、《威海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等14个实施细则,形成了具有区域特色的政策体系。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产业化导向,今年以来,我市自主申报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等泰山系列人才工程专家29名、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齐鲁系列人才工程专家27名、市蓝色产业领军人才团队4个、市人才项目产业工程特聘专家17名,为产业转型升级集聚了一大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出台了《威海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运行管理暂行办法》,建立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将市级以上重点人才全部纳入健康查体和休假考察范围,组织217名专家进行健康查体,组织39名专家开展休假考察,为58名专家办理免费公交卡;成立“威海人才协会产业博士联谊会”,搭建了高端人才沟通交流平台;在市主要媒体开辟“创新驱动人才领航”专栏,广泛宣传各类人才的优秀事迹,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威海正处于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的关键时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全面实施“英才计划”为抓手,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加快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努力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我们热忱期盼各类人才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勇于担当、奋力开拓,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脱颖而出,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梦想凝聚力量,奋斗成就伟业。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奋力前行,不断开创威海人才工作新局面!

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有成!

 

威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12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