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乳山市科协开展贫困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17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字号:[ ]


“发了芽的土豆咋吃才科学?”,“黄花菜,芸豆怎样才能去毒?”这些关乎百姓日常生活的细节问题,专家宋治林讲解得通俗易懂。

10月17日是第4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推广落实我市“扶贫日”活动,10月16日,乳山市科协邀请专家来到乳山寨镇宋河村开展送健康下乡活动。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促进群众增强体质、强身健体。

低盐限油、平衡膳食和田间喷洒农药时如何预防农药中毒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各类健康知识深受村民喜欢。讲座结束后,不少群众纷纷针对自身遇到的困惑向专家询问,专家都给予了耐心解答。

乳山市科协同时免费发放了《如何留住营养素》、《晚餐这样吃才健康》、《哪些花卉不宜放在卧室》等10多种健康类科普知识明白纸,受到了村民的广泛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