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乳山市科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7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0月16日上午,乳山市科协党组组织党组成员到乳山寨镇宋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乳山市科协党组书记高书鹏同志做了“严明党纪党规,做合格党员”报告。报告中,高书鹏同志指出,“两学一做”是开展党性教育的重要实践,要学有方法、学有思考,努力实践、用心感悟,在学思践悟中养成思想、政治、行动上的自觉,最终形成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觉悟。纪律规矩是党的意志的集中体现,是管党治党的基本遵循。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矩,既需要来自外在的约束,更需要发自内心的认同。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做到明纪律、懂规矩,守纪律、讲规矩。要从严律己,认真学习,熟悉党的纪律规矩,牢记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该干什么、不能干什么,不断提高自身的纪律修养。

乳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宋爱华同志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一堂有关乳娘精神的党课。就胶东育儿所成立的背景、运行情况以及部分乳娘的感人事迹做简要的讲解,与大家一起重温感人至深的乳娘精神。

乳山市科协党组成员丛莉同志以“正确对待得与失,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为主题,主要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战争年代革命精神、无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倡导发扬具备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