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全国扶贫日”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8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字号:[ ]


10月17日,围绕我市“扶贫济困,你我同行,共聚合力”的“全国扶贫日”活动主题,市科协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邀请市立医院、市立二院等医院的诊疗专家组成医疗队到帮扶村大水泊镇五垧地村为村民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为村民测量血压,检查心电图、B超等,耐心地分析病情,给出医疗建议。专家们还为村民们认真讲解养生保健等家庭日常医学保健常识,解答村民们关注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问题,帮助村民们掌握健康知识,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市科协干部还为村民发放了《家庭养生保健》等科普宣传书籍和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有70多名村民接受义诊,发放150余份科普宣传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