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春法到威海出席活动并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19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字号:[ ]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春法在出席中国核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开幕式后,即赴荣成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及石岛湾核电站调研。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王春法详细了解了纪念馆开馆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对纪念馆充分发挥民族复兴(威海)教育基地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科协多组织中小学生、科技工作者到基地接受教育,学习郭永怀“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伟大精神,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贡献。

在石岛湾核电站,王春法考察了列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高温气冷堆核电站和AP1400核电站施工现场,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对核科技工作者勇于掌握自主核心技术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把核安全放在第一位,宣传普及核安全知识,争取公众理解,支持核科技发展。要求国有大型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