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馆李伟到威海科技馆联系点调研

发布日期: 2017- 11- 17 信息来源: 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6日,省科技馆李伟馆长一行到威海市科技馆联系点调研。威海市科协副调研员郝治刚、威海市科技馆馆长徐旭良等陪同调研。

在威海市科技馆常设展厅,李伟馆长一行观看了机器人舞剑和转陀螺表演,亲身体验了时空隧道、人体拼图等互动展项。参观结束后,李伟馆长同威海市科协、威海市科技馆部分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威海市科技馆关于整体情况、免费开放后的运行情况、校园流动科技馆建设、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李伟馆长充分肯定了威海市科技馆在智能化管理系统、青少年科普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通过调研对威海市科技馆各方面的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今后工作中,省科技馆将进一步加强同基层联系点的工作交流,希望威海市科技馆多提宝贵意见,省科技馆将认真研究,对照解决,大家共同为我省科技场馆建设贡献力量。

威海市科协副调研员郝治刚对省科技馆将威海市科技馆作为基层联系点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威海市科技馆将按照省科技馆的要求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并对此次调研中李伟馆长一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纳入明年的工作思路,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