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环翠区2家单位入选“山东省创客之家”

发布日期: 2017- 12- 13 信息来源: 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第三批“山东省创客之家”名单,威海市共有4家创客平台入选,其中环翠区有2家单位成功获批,分别为“环翠区科技创新孵化器”、“ 威海工业设计创意中心”。

环翠区科技创新孵化器于2013年3月正式成立,是由环翠区政府出资设立的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非营利性公共服务机构,运营主体为威海市环翠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业服务中心。孵化器定位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大学生创业基地、小微企业创业基地,主要面向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五大领域的创客和创业企业。

威海创新园工业设计中心作为环翠区“一园区+N中心”规划的首个分中心,以政府为主导,主要面向工业设计、互联网+、科技等领域的创业者和企业提供专业孵化服务。通过整合政府、高校院所、科研机构、企业、专业中介服务机构等各方面的资源,旨在为威海工业设计产业培育更多的设计人才和企业,为中小微工业设计企业搭建一个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产品包装、市场推广、品牌建设“五点一线”的综合服务平台。

此次认定的“创客之家”是指能够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全方位、便利化、多要素聚集服务的工作空间、社交空间、网络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具有开放、共享和较强专业化服务能力的,能够凝聚创客的众创空间。创业者可以在这里免费接受专业的创业辅导和享受公司注册、成果申报、专利申请等一系列贴心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