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表扬中国科协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项目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12-18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字号:[ ]


各区市科协,国家级开发区科技局(经发局、科融办),项目签约企业,各有关单位:

自2016年,中国科协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在我市实施以来,已有100多家企业签约,踊现出了一批积极利用项目专利信息平台开展科技信息转化应用工作的先进典型。按照中国科协、山东省科协项目部署和工作安排,依据各签约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及提交的科技信息应用成果报告,经威海服务子站考核、威海市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会评审推荐、威海市科协研究,决定对威海鑫宝食品有限公司等11家签约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主要贡献者奖励。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好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各签约企业以先进单位为榜样,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用好平台资源,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各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深化服务,惠及更多的企业,为推进我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附:先进单位名单

             

附件

先进单位名

    一等奖(3000元)

1、威海鑫宝食品有限公司

二等奖(各2000元)

2、威海北洋光电信息技术股份公司

3、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三等奖(各1500元)

4、荣成市泓远化工有限公司

5、荣成市荣佳动力有限公司

6、山东圣洲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优秀奖(各1000元)

7、威海韩孚生化药业有限公司

8、威海晨源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9、威海捷诺曼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10、山东中清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威海虹润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