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荣成市科协精准扶贫蔬菜培训班走进夏庄镇

发布日期:2017-12-25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字号:[ ]


为进一步响应科技扶贫号召,让广大农村群众切实提高农业种植技能、更新农业种植知识、加快增收致富步伐,近日,荣成市科协邀请市蔬菜办张明涛主任走进夏庄镇,为全镇30多名蔬菜种植户举办了精准扶贫蔬菜管理技术培训讲座。

讲座中,张明涛主任就当前市场流行的高产值蔬菜品种向种植户进行了介绍,并重点讲解了芹菜、韭菜的高效栽培技术。会后,张主任还与菜农进行了亲切交流,针对菜农提出的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一一给予了耐心解答和指导。

此次讲座,解除了广大菜农的种植困惑,进一步提高了菜农的科学种植水平,增强了他们劳动致富的信心,为全镇广大蔬菜种植户增收致富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