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荣成市成立第一家央企科协组织

发布日期:2017-12-29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字号:[ ]


12月27日,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国核示范电站召开。威海市科协、荣成市科协主要领导和公司60余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科协章程》,举行了第一次大会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企业科协领导班子。

国核示范电站科协的成立,是荣成市科协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群团改革,推动科协组织延伸发展,推进企业创新的实际举措。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科协的成立,有利于更好地发挥科协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荣成市科协将按照十九大报告“切实增强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的要求,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思想引领,团结带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帮助企业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深化与科技工作者的思想联系、工作联系和情感联系,在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科协的成立,有利于更好的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热情,担负起投身创新、推动创新、引领创新的历史使命。今后,荣成市科协将进一步发挥科协组织作用,充分调动科技工作者的主观能动性,大力开展建言献策和革新改造等群众性科技攻关活动,把科协会员的强大力量充分聚集起来,为企业破解技术难题、增强创新能力提供精准服务。积极推进继续教育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员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把企业自主创新与群众性创新结合起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