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文登区科协巧搭平台助力企业自主创新

发布日期: 2019- 10- 18 信息来源: 文登区科学技术协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文登区科协邀请威海市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会专家到文登电机行业进行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技术需求,把脉问诊,对症下药,有效增强企业创新发展意识,提振企业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威海市科协主席宋华东参加调研活动。

了解车间生产情况


文登区科协不断延伸服务“手臂”,搭天线,接地气,自觉服务企业自主创新、新旧动能转换。他们积极牵线搭桥促进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上级学会建立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学研有效对接、深度融合。现已促成正大环保与火箭军侯立安院士、奥文电机与天津工业大学夏长亮院士、纳川管材与中石化荆少东院士、银泽生物与黄海水产研究所陈松林教授的成功对接,深层次合作已有序展开。组织威力工具、北汽黑豹、顺意电机等30多家企业加入了威海市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会,促进企业创新研发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促进了新旧动能转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