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健康义诊暖人心--威海市科协到帮扶村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字号:[ ]


11月20日,威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华东、副主席杜常君一行到帮扶村大水泊镇五垧地村进行调研,同时邀请威海市立医院的医生、护士到村为村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将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宋主席一行在大水泊镇镇长刘文光等的陪同下,详细了解村情民情,与镇领导和村两委成员一起交流讨论了帮扶事项,了解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给予了关怀和鼓励。


开展义诊活动


市科协领导与村民交谈


威海市立医院6位专家及医务人员为村民们带来了内科、心电图、彩超、血压血糖检测等多项免费检查项目,并为有需要的村民免费发放降压、降糖等药物。在义诊活动现场,村民们有序排起长队,医疗专家们耐心的询问症状并亲切地与村民交谈,为村民解疑答惑,市科协领导也亲切地与排队等候的村民交谈,询问生活情况,关心村民的健康。村民们表示,“天儿虽然冷,但是,咱们帮扶单位科协的领导这么关心我们,还请市立医院的大夫来为我们免费看病检查,我们心里都暖乎乎的。”

此次义诊活动中,共接诊100余人,发放免费药品50余份,义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服务效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