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童画世界 童绘未来 ”2019威海国际儿童书画作品展在威海市科技馆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25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字号:[ ]


11月23日上午九时,由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威海市市委统战部、中国致公党威海市委员会威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国际青少年文化学术交流协会、韩国仁川市延寿区美术协会主办,威海市科技馆、仁川市中区厅承办的“童画世界 童绘未来 ”2019威海国际儿童书画作品展在威海市科技馆隆重开幕。威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文秋、致公党威海市委主委于富波、威海市科协主席宋华东、威海市外办主任赵广洪、威海市科协副主席李茂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来自中国、韩国、越南、菲律宾、蒙古等11个国家的237幅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其中美术作品186幅,书法作品51幅。展览融合孩子的创意及纯真,以线条、色彩、块面等造型设计来展现画面的丰富内涵。展出的书画作品可以让大人更好地了解小朋友眼中的世界,也有助于加深不同国家间少年儿童的文化沟通与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