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科学普及
首页 >> 科学普及
“科普惠民 欢度重阳”——海韵社区老人走进威海市科技馆

发布日期: 2020- 10- 26 信息来源: 威海市科学技术馆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3日,在重阳节即将当来之际,威海市科协党支部联合竹岛街道海韵社区共同举办了“科普惠民 欢度重阳”主题活动,邀请社区老人参观科技馆,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老人们到达科技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4D动感特效电影、迎宾机器人、时光隧道、裸眼3D展示等科普设施。讲解员向老人们详细地讲解了各区展项的功能和原理,并带领老人们体验了各种科普设施,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科学技术的独特魅力。通过参观活动,老人们感慨国家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纷纷祝愿祖国科技事业繁荣昌盛,祝福祖国更加美好。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科普惠民 欢度重阳”主题活动,更加密切了科协党支部和“双报到”社区的联系,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发扬光大。

老人们观看机器人表演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