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科学普及
首页 >> 科学普及
威海市科协科创助力百千万工程进校园走进鲸园小学

发布日期: 2021- 10- 13 信息来源: 鲸园小学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浓厚科创氛围,10月12日,威海市科协科创助力百千万工程进校园走进鲸园小学,举办第三十届科技体育节,并向学校捐赠科普图书。

活动中,学生们站上展台作为“小老师”,进行创意展示。

生动有趣的科学实验,从生活出发,融入对科学知识的理解和探索。

主题丰富的学科项目,从智能穿戴手表,到物联网AI、垃圾分类,学生们的展示内容紧跟时事热点和当下最新科技发展动向。不仅展现了学生主动发现、合作研究、自主创新能力,也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科技强国建设必须从教育入手,从孩子抓起。通过开展科创助力百千万工程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自己动手,深入体验科技创新的魅力,激发了学生的探索精神,培养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让学生们对科技强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