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 2021- 12- 14 信息来源: 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14日,市科协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华东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宋华东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为主题,结合实际,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宋华东强调,科协系统干部深学细悟“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四服务”职责要求,抢抓机遇谋突破,凝心聚力促发展,全面打造科协工作品牌,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使命担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科协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