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荣成市科协召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2- 24 信息来源: 荣成市科学技术协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荣成市科协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华能石岛湾核电、寻山集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等企业科协、高校科协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科技工作者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立足新发展阶段,自立自强,创新争先,攻坚克难,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进程,为荣成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会上还通报第十五届威海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获奖情况,向获奖者发放证书。进行了“科创中国”平台宣传推广,应用单位代表交流了“海外专利数据库”使用心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