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首页 | 走进科协 | 工作动态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建家服务 | 老科协工作| 反邪教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环翠区科协:党建+业务融合 赋能科协工作新发展

发布日期: 2022- 10- 20 信息来源: 环翠区科学技术协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党建引领业务,业务助力党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全面提升环翠区科学技术协会党建水平,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10月19日上午,环翠区科协党组书记谢晓伟带队一行11人赴荣成国家电投新能源科技馆参观学习。


国家电投新能源(核能)科技馆以核能及新能源科学普及为主题,既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核能展馆和交流合作平台,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普基地。展览设序厅、核能世界、核能中国、核能荣成、国家电投清洁能源、生活馆等6大展区,紧扣时代主题,聚焦新时代核能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展现核能科技和核能能源的科普知识。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新能源科技馆观览线路科学、展陈贴近生活、讲解深入浅出,组织严密、立足高远,彰显出国企风范。此次观摩学习,启迪思维、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先进工作理念和举措值得学习和借鉴。我们将认真消化吸收,结合实际,强化党的领导,努力把我区科普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下一步,环翠区科学技术协会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五治五比”活动,创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方式,找准推进党建工作发展着力点,进一步完善党建管理学习机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建与业务融合的自觉性、实用性和长效性,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环翠区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